独悯砒霜.

啊,一个杂乱无章的人类.

  在现实意义以及内容意义上充满坎坷与悲剧的动画 

  「战争之歌」.



           ___________________



(图1及翻译均来自sow群聊)

  PosiDon公司4.小时前大家好,这里是诺亚/波西。这不是一个容易写或张贴的声明,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深感不安和严重的情况的公开演讲,或多或少是我与我的同事进行的长达数月的调查的结果。这项调查涉及《战争之歌》的导演、Black Plasma Studios LLC的前所有者大卫·R·B。BPS将很快重塑品牌,以彻底切断与他的联系。如果你是我频道的长期观众,你显然知道大卫是谁,因为我的大部分内容,尤其是在2020年,都是基于他的《我的世界》系列动画《战争之歌》。自2015年以来,他一直是Minecraft动画社区中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 省略……)


在一个复杂的过程中,我向BPS的其他主管提出了我的担忧,他们与我和我的同事们100%合作。大卫被迫离开BPS,从此不再与他们联系,因为他们尽可能挽救局面,专注于重塑形象和重建社区。我将在即将播出的视频中更深入地讨论这一切,讨论针对大卫的所有指控,以及我本人和我的同事在调查中发现的证据。该视频已获得BPS团队的批准,其信息已基本得到验证。一旦事情稳定下来,它将尽快发布,并有望回答您的任何问题;我将开放讨论,以便澄清任何遗留问题。我知道这个消息对我的观众来说是震惊和毁灭性的。我同情你。自2022年9月以来,当我真正高度崇拜大卫时,我感到崩溃和心烦意乱。我花了几个小时听他的幕后内容、评论、教程……你说得对。此外,我很喜欢他的动画,尤其是《战争之歌》(不幸的是,作为BPS重塑品牌战略的一部分,所有这些都很快就要消失了),并因他制作的系列节目而结识了我的许多密友。我受到启发,写了数百页的粉丝小说,并根据这个系列创作了自己的内容。不管我喜不喜欢,大卫和他的作品最终成为了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从2020年开始定义了我是谁,我知道这对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都是如此。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从未对一个人如此失望过。各位读者,我很抱歉。我很抱歉,你不得不知道这件事,即使最终是为了更好。我鼓励你花尽可能多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信息,并使用任何健康的策略来应对,因为这对整个社区来说都是艰难的。我作为BPC的成员已经度过了很多年,在我经历的所有艰难时期中,这是最艰难的。最后,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度过这段时光,尽可能地依靠彼此的肩膀,开创美好的未来。我非常乐意参与未来的一切,因为我想继续回馈最初改变我生活的社区。最后,请不要骚扰任何相关人员,包括大卫。明确地说,我认为大卫是一个令人厌恶的人,不值得尊敬,但对他进行骚扰既没有成效,也不值得你花时间,因为我和其他人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混乱。此外,请务必向BPS董事团队提供支持,因为他们非常出色,并致力于尽可能与我合作,以确保David将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最终一切都会好起来。感谢大家的阅读,它对我来说真的意味着这个世界,这里希望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这是波西,今天的签约。阅读MattSquared(与我共事的BPS董事之一)在Discord服务器上发表的声明,阐明BPS未来的发展方向。

         ___________________

  

为此,是否将成为这个时空中,伏尔塔族的墓志铭......


  

  

  

         亲爱的英格拉西斯,很抱歉的告诉您,伏尔塔必须在寒风里多待上些时日,等待理想实现的机遇了,而这份机遇,甚至可以算得上是,终于在2023年年初的冬日里破灭。光复全族的希望又一次散落在了伏尔塔再熟悉不过的茫茫白雪之中。

  但是请不要悲伤,因为强大的信念一旦被爱着的人深深烙印在心上,是无法轻易抹去的,另一群人们还在追随着阿多尼的步伐,努力续上阿多尼的故事,并将一个个零星的温柔和突发的爆戾混杂着苦楚的雪水谱写成一曲哀悼的挽歌。咏颂给爱过songs of war的每一个人。

  在这个时空中,我很感谢那群率先奏出主旋律的人,他们是第一批爱抚过阿多尼亚这片土地的家伙,但是现在,他们不得不离开,这不可避免。但是有许多的人们依然与您一样,怀揣着希望在向前探索,同时也在担忧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确。我们知道,任何一个伟大的理想,使其实现的过程都是极其艰难且漫长的。

  或许在我们活着的日子里,在您还活着的日子里,同样也见不到各自的理想完美实现的那一天,但是您要相信,这些愿望是一定会实现的,一定有实现的那一天。

  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谱写挽歌的行列,您也会找到那个符合心意的继承人将伏族托付。我满怀希望地期盼着北境再次燃起的篝火,映照的是各样的人围坐在一起嬉笑的脸庞,期盼着黑夜里成排的小木屋,将天地间的刺骨寒冷都揉进明澈温暖中的那一天。那一天总会到来的!一切都会有的!


         --异时空中还爱着你们的人

评论(8)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